<照片說明>
哈哈哈~ 忘記到底是要看什麼了??   只記得目標物位置很高,御飯糰看不到!

當我和他爹討論起目標物的種種,而恩恩也對目標物發出讚嘆聲
此時的御飯糰很緊張的大喊 : " 我也要看~ 我也要看~"
然後就衝去拿椅子墊高,哈哈~ 結果墊高後還是看不到
他就下來做一個動作,就是用手把椅子拿高,然後嘗試要站上去那個騰高的椅子
哈哈哈哈~ 怎麼看得到嘛!    好可愛的兒子!



<跟欣燕講電話>
是恩恩太乖了嗎? 還是男生真的很皮?
每次御飯糰不聽話、很歡的時候,我都會恐嚇他說 : "我要跟欣燕說~'"
欣燕是御飯糰幼幼班的老師,小朋友會比較在意老師
把老師搬出來,有時候也很有效~
這一天,御飯糰沒有乖乖吃飯,我又恐嚇他說 : "我要跟欣燕說~'"
他就大叫: " 不要~ 不要~ " 但是乖乖沒有五分鐘,又皮了~
我就假裝拿起電話,佯裝跟欣燕說話.......
御飯糰竟然不理我了(可能用太多次啦),我說~ 你還皮喔! 敢不敢跟欣燕講話?
原以為他會說不敢,結果他竟答 : " 好呀~ "
啊?? 這下可慘了.....不能被他發現我打假電話,這樣以後再搬出欣燕就沒有用啦~
於是我就趕緊拿電話打我的手機,手機一響,御飯糰以為是欣燕就跑去接~
然後,御飯糰就用手機跟欣燕(其實是我啦!)對談,
他完全沒有發現電話那頭所講的話,跟同在客廳裡的阿母講的話"一模一樣"~
哈哈哈哈~ 笑死我們啦!
講了兩三句後,還笑嘻嘻地回頭跟我們說 : "那個欣燕在電話裡一直笑一直笑~"
哈哈哈哈~ 直到掛完電話,他都沒有懷疑電話裡的欣燕是他阿母勒~    哈! 真的笑死我們了!
  

<我又不是女生>
每次恩恩在客廳彈鋼琴時,御飯糰就會用手遮住耳朵,然後說:"好吵喔~"
我說:"喂~ 你以後也會彈鋼琴呀~ 想不想學?"
然後御飯糰就很認真的回答:"為什麼? 我就不是女生~"
哈哈哈~ 從御飯糰口中說出這句話覺得挺好笑的呢!
想當初,這個小子還跟姊姊搶裙子穿,現在竟然會知道男生女生呢~ 哈哈哈



<雪山隧道>
那天在雪山隧道內,恩恩要御飯團看隧道旁邊有寫1~12的數字
御飯糰一直沒看到,恩恩就說:"有呀~ 剛剛那兒有寫1呀~"
御飯糰就說:'"阿爸~ 我沒看到~ 可不可以後退去看~"
他老爸:" 笨兒子~ 這是高速公路勒~ 我們在隧道內呢! 不能後退啦~"
哈哈哈~

同事問我,你怎麼那麼閒~還有時間可以寫部落格
我?  當然也沒時間呀! 
但是很多的感動是一瞬間的,不馬上寫下來,馬上就會被下一件trouble thing給忘記了!
時間大家都嫌少~但有些同事會"擠出"時間看股票,而我勒~我會願意擠出時間好好記錄的
所以~ 各位媽媽加油!!

孩子的天真真是令人開心~
可以忘記他原本的搗蛋烏龍事~
我得好好收藏呢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