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和老公一起從烏來"走回"宜蘭家時,幾乎一路上都是沿著桶後溪而走

有許多人就在桶後溪旁露營、戲水,在炎熱的夏天,玩水那是一定要的啦!
 (咿......好像這個周末會變冷喔~寫太慢啦!)
整條桶後溪真是超級乾淨、清澈的,
而且我們發現一個地方,溪水超平、流速超慢的,很適合小朋友喔! 讚啦~
因此回家後,就要"喬"大家的時間,想要帶娘家的人、婆家的人各來玩一次,那一定很讚!
但是桶後溪得三天前提出申請,才能進入,我看網站上的時間~ 挖勒!! 三個月內的周末名額都被申請完啦!
每天只能有100人進入~ 唉! 只能利用週間的時間才有辦法進入~
婆家的人都要上班,要他們請同一天假好像有點難~問了一下後,我看只能娘家的人先去玩一次好了!

只是,暑假大約中午過後,就會有午後雷陣雨,而且還挺大的,考量在山區的安全,得早去早回呢!
約定好九點到達烏來停車場,從烏來停車場到孝義派出所,然後還要進入檢查哨還有12公里
我妹他們小倆口還遲到,這可讓我緊張一下下,這樣就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玩啦~ 吼~

於是,我請媽媽幫我們做滷味,我自己則可以包壽司,就可以去野餐囉! 真是太棒啦!

我娘真是太會準備了~ 當初怕他太累,所以只叫他準備滷味,結果他帶了整箱水果、還有烤雞勒~耶!
我可是六點就起來包壽司了呢~ 看起來不怎麼樣,但是大家都說好吃喔! 哈哈哈~






這是吃什麼這麼恐怖~ 火龍果啦!


我們發現對岸的流速更慢、石頭更小,更適合小朋友玩,而且還有樹蔭遮陽,那就是拉~ 去對面吧!
只是,我們這群有三個年幼小孩、一個肚子很大孕婦(我妹)、還有三位婦人,要過去還是有點恐怖~
而且我還在盤算著,要在天變黑之前就得回到對岸,否則雨勢一來,水位漲,我們可能就要上新聞啦!
一這麼想像,我就覺得有些恐怖,但是有老公在,一切OK啦!
事後證明,還好有我老公在,我老公是這些男人中最英勇,最有"錄用"的男人~(後來,真的像在逃難.......)


這個地方真讚~ 都沒有人哩!


我們可是有備而來,帶了許多小玩具
但是都很容易漂走,所以都要先用石頭堆一圈呢~



嗯~ 石頭好好吃.......


才玩一下下,哥的小孩的週期就到了~ 要睡覺啦!


真難得的聚會~ 
之前就敲定好的時間被老哥放鴿子~ 後來才又喬一次時間
不過,終於成行啦~ 而且挺好玩的! 小孩玩得最開心啦!


這樣的意境看起來挺美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