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恩這學期不上幼稚園,我們發現他反而多了好多時間

我和老公都認為要強化他的體能、要多給恩恩訓練......帶恩恩去運動!!
游泳和騎單車是可以先進行的
而且恩恩的鼻子過敏,到了冬天可真是可憐~
過敏科醫生、耳鼻喉科醫生都說要游泳才有機會改善過敏的情形
只是要找個"理想"游泳池還真難~~
"理想"意味著要夠"近"(最好走路就能到)、還要"乾淨"(這是一定的啦)、便宜(錢錢很重要勒)
最好有戶外泳池(我知道,這很難~ 但是室內泳池的氯氣對恩恩的過敏並無益處)

後來,我們就到恩恩幼稚園的水蓮社區去
這個社區有將近2000戶,裡頭有俱樂部,包含健身房、兒童遊戲室、瑜珈教室、羽球館、壁球館、籃球館、三溫暖....
遊泳池是一定要的啦~
而且這個游泳池是"半室內"的溫水游泳池(可以減少室內氯氣),還有室外游泳池(夏天可以游)、兒童池、溫水SPA池
突然~ 好羨慕有泳池的社區喔!(老公,我們要不要搬家呀?)
這個社區就在我們家旁邊,水質還滿乾淨的
至於價格~ 若是單次使用俱樂部....哇勒~ 要600多塊(貴的勒!!)
但是加入會員,一個月只要1000元,我和老公分別辦了半年期,兩個小孩都還不用錢(賺到啦)
可以使用俱樂部內的所有設施,還可以免費上瑜珈課,每個月還可以免費借DVD~10片
最近我和老公都常熬夜看片子~ 哈哈! 都是這些免費DVD造成的!
我們幾乎每天都去游泳,這樣換算下來,一次游泳只要30元勒!
這和一般游泳池門票常常100元起跳,我們算是便宜很多了呢~

當我們第一次帶小孩使用兒童遊戲室時,我就覺得這樣的錢花得很值得
恩恩和御飯糰在裡頭玩了兩個小時,回來後~
哇賽~ 平時吃飯都吃得超慢的恩恩,回來後吃飯都吃好快喔
而且到了下午還會跟我們討東西吃~ 真是有運動有保庇~
現在,早上起床後,我們一家四口都是往俱樂部衝~ 早上是我們家的"運動時間"
主要還是都在游泳池,如果遇到MC來,只好帶他們去遊戲室,或者我去健身房


半室內溫水泳池,雖然是叫溫水,冬天時我們還是沒有勇氣下去


SPA池的水溫比較高,冬天都在這池泡呢~


夏在夏天到了,戶外泳池也開放了~YA!
在戶外游泳的感覺真棒~
而且,這麼大的泳池,常常只有我們在游呢~ YES!!YES!!


每天下水的恩恩和御飯糰,現在都不會怕水了
而且兩個人都有伴,常常玩在一起!
本來要訓練恩恩的體能,現在連御飯糰也一起"操"
當時還沒兩歲的他,我們也是照樣都下水呢!


有伴真好!
要是沒有御飯糰,恩恩肯定沒那麼勇敢!
要是沒有御飯糰的陪伴,恩恩肯定黏爸爸、黏媽媽的!
現在,他們都會自己玩勒~


學游泳的第一步~ "不怕水"
恩恩和御飯糰算是達到了!
現在他爹爹都會特地教恩恩游泳

本來不會換氣的我,經過每天泡水的結果,也"終於"會換氣的~ 真是讚呀~
原來會換氣後,游起來這麼爽呀~ 哈哈哈哈哈
我想,如果只是一個星期游一次泳,可能每天都是"第一次",對於游泳的期待可能還是停留原處呢
每天都把他們丟下水,小孩的進步是可以很快的,就連我自己也學得很快哩!
(這是又好羨慕有泳池的社區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