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當時結婚時買這間房子時,剛好也有另一戶人家在探詢此屋之價錢
當我們搬進來後,才發現樓上14樓住的剛好是許久不見的"高中同學",而且他就是當是也看上我們房子的那戶人家,真是直呼好巧喔!! 後來他們買了我們樓上14樓,而7樓住的就是他的公婆,當時的他也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了耶~ 速度真快呢!

只是住進這個社區大概也七~八年了,在電梯相遇的次數少到手指頭數得出來,見到他公婆與他先生的次數都比他多,想聊個幾句媽媽經都很難,常常看到他的公婆帶著他的兩個孫子在樓下社區晃晃 而他先生則是一身單車酷裝要去騎單車、瘋單車熱呢!當時真是覺得有公婆在挺好的~

星期一剛從宜蘭大包小包的進電梯,有人也跟著我們進來,就是那位高中同學,哈~ 好久不見! 終於見到妳啦!
才抱怨見到你的次數真少,你怎麼這麼忙????

他才告訴我,她去年離婚了..........今天是趁前夫不在,回來看小孩的!

啊??? 怎麼這樣? 她跟她老公可是大一就在一起的呢???

同學說:"他外遇了,已經三年半了~"
同學說:"等了三年半,還是等不到他做一個結束,而且我懷老二時還參加過那個"女人"的婚禮!"

我說:"蝦咪~ 那個女的也結婚喔?"
同學說:"後來哪個女的為了我老公而離婚了~ 我老公還說要讓一間房間給哪個女人住!"

我說:"你忍了三年半竟然等到這樣的結果,老婆小孩都還在耶,他竟然還敢提出這樣的要求,有種你老公自己在外面租間房間給哪個女人住,連續劇不是都這樣演"

當時的我已經很生氣了,沒想到還有更誇張的...........

同學說:"我老公說,他兩個女人都要,問我難道不能當大的,那女人當小的,錢、股票都給我管呀! 我老公說哪有人家的老公還這麼"大方",錢給大老婆管耶!"

我ㄎㄠˋ~ 自己做錯事,還說自己大方,我的眉頭緊到不能再緊了! 
真的是令人生氣~
而且公婆還住在同一棟耶,怎麼沒出來講講話?
同學說:"他們到最後,只是希望兩個孫子在身邊,其他就不管了!"

我大嫂說:"公婆都嘛是為兒子~"是呀~我太天真,以為他公婆會站在他媳婦這邊!

最後我的高中同學是半夜兩三點,等小孩睡著後,帶著自己的一些金飾,騎著自己的摩托車就搬家了,因為他實在覺得受不了,看到他就覺得噁心,害我現在在電梯看到他還有他公婆也覺得很厭惡~ 噁心~

唉!我聽了真難過!!

我跟同學說:"現在你們離婚了,容我說一句,我一點也不覺得妳老公是哪裡"優",竟然也可以有女生這麼崇拜他,頭都禿了,優越感還這麼重,而且我想我也看到哪個女人了,當時還以為是他妹妹呢!"

我說:"他到底是哪來的優越感呢?"
同學說:"可能是他公婆寵出來的吧,買房子、買車子都不用付錢(真好),而且他覺得他是台大電機所畢業,很了不起,還沒30歲就能月薪8萬元以上,~"

我勒~這是什麼跟什麼呀?台大電機所畢業就這麼驕傲????我還有同學月薪30萬元,叫我那個同學出來跟他嗆一下,真的是敗類~ 

那天看到汪培廷的第三本新書"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"中提到,父母的退休金還是要好好守著,作者跟他的小孩們說,他會負責小孩到大學的教育經費,但是研究所以上就得靠自己賺取獎學金,否則現在的小孩萬一跟你說要出國念個碩士、博士的,順便在國外取個親、生個小孩,等到他們成家立業後,我們的退休金也沒了,這樣的小孩沒有自己辛苦過,得來的也不會很珍惜呢~

當老公回家時,我跟老公轉述高中同學的際遇,我老公回說:"我們當時怎麼會請這種敗類來家裡吃飯?"是呀!敗類一個!

我倒是提醒高中同學,要好好跟小孩"講清楚",每次看到他小孩問及媽媽的狀況,他都語帶抱怨的說:"媽媽都好晚才回家,或者都不回家" 老大已經是小一了,我想他聽得懂大人的話,不要讓小孩認為是媽媽的錯,這整件事根本是他那個噁心老爸哩!

不過,我想那個已經搬進去住的"阿姨",應該也不會最後一個女人吧!等著瞧~


所以說!我婆婆說:"叫我們要好好珍惜!"
最近帶小孩,為了對小孩有原則,常常不小心對老公講話很兇
先前覺得好煩而且多所抱怨~ 我現在可以釐清我為什麼覺得很煩的原因(待續)
我真該跟老公說上好幾句"對不起"呢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