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暑假前夕,全家規劃了從清靜、合歡山、太魯閣,一直到花蓮


到了花蓮,我盡想的都是那些好山、好水的景點
但是老公提議可以到花蓮海洋公園一天,我心想,那是甚麼地方?
好不容易到了花蓮,怎麼可以這樣浪費一天?當然是NO~
後來,老公就極力說服~ 下次再到花蓮,不曉得民國幾年,
既然到了花蓮,主要是又有帶小孩,不去覺得很可惜呢!
好吧! 我就先對不起那些林田山、牛山、濕地........等景點了~
七月份的花蓮,ㄜ~ 熱的哩!! 不過看到這海天連線的景色,愛玩還怕熱呀!



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位於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,是台灣第一座具國際水準的海洋主題樂園,
總面積51公頃,由遠雄關係企業歷經10年籌劃、總投資額150億元,
聘請世界61個專業規劃團隊,集合世界300位以上主題樂園專家規劃設計
是全國唯一集主題樂園、自然景觀公園、五星級休閒飯店為一體的休閒樂園

主題樂園分為充滿夢幻驚喜的八大主題區,
分別是海洋村、探險島、海洋劇場、嘉年華歡樂街、海盜灣、布萊登海岸、海底王國以及水晶城堡。
除了好玩的設施之外,還有四大主題表演—水中精靈「海豚秀」、「晃晃海獅秀」、
全台唯一「美人魚生態教室」與耗資3千萬打造的魔幻大秀-「飛越海洋」,場場精采,具國際表演水平呢


玩海洋公園,還可以住遠雄悅來飯店,緊臨太平洋,為在2000公尺高度上
我想視野一定很讚,還可以看見太平洋的日出呢~ 下次吧!




雖然,外面的太陽毒得很,但是還好這裡的設計,都有可以遮陽的部分的
再加上緊臨海洋,有海風的吹拂,好像也沒那麼熱了
喔~ 這樣又讓我想到墾丁!!



商品街,到處都有海洋風、海洋生物特色,有沒有注意到天花板的那隻海豚



還可以看到好大好大隻的魟魚,趕緊用DV拍下來,御飯糰看到魚就一直比一直比



海底隧道


精彩的海獅表演,笑破我的肚子,真是太可愛了


每場表演,都好多好多人,都要提早十分鐘去"佔位子"哩!


海洋公園不匱會賺錢,連等待看表演的時間,都不願放棄叫賣的機會
這麼炎熱的夏天,很少人會抗拒冰棒的誘惑,早已經不記得多少錢一隻,買就是啦!



吃冰棒,我當然也要~別跟我說小孩不能吃冰,我聽不懂啦!


連御飯糰都看得好專注,他真的看得懂喔,別人拍手,他也一直拍手


好看好看~海獅好可愛喔!






看完美人魚秀後,在大蚌殼裡拍一張~


這是"裝可愛"的姿勢,嗯~請各位大人自行想像囉!


海洋公園的紀念品~海豚水壺,裡頭裝的是可樂
那隻御飯糰喔~ 真不像小孩,可樂都不怕~ 照喝、搶著喝哩



還有精彩的海豚表演~ 讚、讚、讚
用說的無法表達表演的精彩,用DV拍下來就是啦!






我們就這樣由一站趕到另一站~
真的是用"趕的",因為看完一場表演,就要想辦法銜接另一場表演,才會不虛此行
其中,水晶城堡的表演秀還得搭纜車上去呢!



等待搭纜車的人是排隊排得"漏漏長"(台語)
此時的御飯糰應該已經進入午睡片刻的週期,很怕他會"花",就一直跟他玩



沒想到一坐上纜車,不用"三秒鐘"~睡!
真是會把握時間睡覺!!
纜車一停,他也醒了,其實才睡不到十分鐘呢!



坐纜車喔~我不怕!! 但是我阿爸會怕喔! 不要告訴別人~噓!


恐怖島~ 挺刺激的!!



恐怖島沒辦法帶小孩玩,但是這裡有兒童設施喔~ 玩這個!玩這個!





這是海洋公園的明星玩偶




好玩、好玩,還好有老公的睿智與堅持,看到御飯糰和恩恩都玩得好高興,
作父母的就是如此而已啦~看到他們高興,就覺得不虛此行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tp0711baby 的頭像
    htp0711baby

    鱷魚妹與阿君仔之生活點滴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