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小朋友睡覺真是睡得不爽快
有時會看到他們熟睡的可愛臉龐,看著看著竟然就沒有睡意了
不然就是常常要幫他們蓋被被,唉!
總是沒有辦法一覺到天亮~

此時的他們,睡覺總是要一直"",所以地板就是他們最好的床鋪
總是要留一大片空間讓他們"滾"到自然醒,這樣他們才會睡得"
怎樣才知道他們睡得很"爽"呢?
就是當他們睡醒後,他們會"笑笑"的叫"阿母~"
如果當天晚上睡得不舒服,早上一定是"哭"醒的

話說那一天晚上,我和御飯糰睡覺覺,喔~睡著的御飯糰真像個天使,胖嘟嘟的臉龐真可愛
但是睡到半夜~
"喔~ 靠!(抱歉啦!) 天呀~我的眼睛看到星星了,還持續了數秒鐘....."眼睛好痛喔! 
終於體會何謂"眼冒金星".....
當下覺得這樣我的眼球會不會失明呀???

御飯糰用他的腳跟"槌"在我的眼球上,怎麼這麼準呀?  痛死我了!
御飯糰你一定要這麼對待你娘嗎??

 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