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驚~ 好奇妙!真不知該用甚麼形容詞?

學科學的我們,理當會去質疑這樣的事情

不是很相信,但也不是完全不信~

這種事情~很玄!很玄!很玄!!!


御飯糰和恩恩都流了近半年的鼻水、鼻涕
在看了好多診所但情況並沒有完全根治的情況下
上上個星期三
我們決定去台大掛號了,決定去台大找小兒科主任,希望能夠了解原因
但是想到要去台大看病,就覺得~好累!
因為是初診,要三點以前報到,但是我們是排68號~所以囉!要在醫院耗~好~久~才會輪到我們
而我們御飯糰天不怕、地不怕的,可是他一看到醫生就變"俗仔"了~論哭聲應該是第一名啦!
心想平常的小診所就哭成這樣,那去大醫院那麼多人穿醫生服、護士服的,那會怎樣?
果然,在醫院等候叫號時,御飯糰就心情很不好,很愛哭,要人家抱抱
但姐姐跟他玩時,又會轉移注意力,一下笑一下哭的
"耗"了好久,終於輪到我們,哇賽~ 已經是下午五點半了才看到68號,真是遮騰人~
(我看名單還排到118號,而且那位醫生已經提早十二點就開始看了!)
看完後恩恩還排了抽血,檢查是否有過敏體質
恩恩看到要抽血的針頭時,想也知道~是用"尖叫"的哩!
不過這段過程要聽正文轉述,因為我要在旁邊安撫御飯糰的情緒、轉移御飯糰的焦點

我要說說回家後的情況~
回家後的恩恩~嗯!還算ok! 會跟大人說,他抽血很勇敢(其實尖叫的哩!),是"不小心"哭出來的!

而回家後的御飯糰~oh~no!~不ok! 很不ok! 很愛哭!不像平常的他!
一下子就哭~ 玩的時候又笑~ 不小心跌倒就哭~ 搶不到玩具也哭~ 洗澡洗太快也哭~ 不想吃飯也哭~
哭哭笑笑的~ 為娘的我老實說覺得很不對勁! 但偏偏那個星期六是他小阿姨(我妹啦!)結婚的日子
所以,大家都在忙我妹結婚的事宜(地點在彰化~好遠!)
而御飯糰呢? 就一直哄著囉!
在婚禮結束後~
御飯糰這樣哄哄~哭哭~笑笑~的情況又持續一個星期

我跟媽說,我覺得御飯糰怪怪的,都不像平常的他
平常的他是"猛男"耶! 很好帶的! 不愛哭的! 很好玩的!
於是我跟媽建議說~不然!去收驚吧!恩恩也帶去!
於是我們就帶他們去附近的觀音亭收驚去!

結果哩? 神奇哩!!! 真的!!
"當天晚上"~是的!就是"當天晚上"~ 御飯糰就很ok! (但不能在小孩面前說!)
喔~我們那個"猛男"回來了! 我們可愛的御飯糰ok了! 又會笑又會玩! 聽到電視上的音樂還會跳舞呢
就是嘛~ 這才是御飯糰!!  想到之前的一個星期,就很心疼!心疼御飯糰!

這樣的收驚經驗,在御飯糰小時候(八個月吧?)也有過一次!
恩恩也有過~大概兩次吧!

收驚~好神奇!
不是不相信~ 但也不是很深信~ 但我感謝! 感謝他幫我把可愛的御飯糰帶回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