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總務處來電兩次,提醒該去拿包裹囉!

心想會是什麼包裹? 可能是書商寄東西來吧!
所以一直沒很積極的去拿~
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以前在民族時,工友阿姨都會幫我們把東西放在桌上
但現在在這兒,總務處的服務沒那麼好,本來還想說如果都不去拿,他們會幫我們拿上來嗎?
但後來還是接到總務處的來電~ 好吧!好吧!

拿到包裹後,看到包裹上的分類是"禮品"耶!
書商寄給我"禮品"?
再看到這字跡好熟悉? 而且是從台南寄的? 我第一個聯想到的是"蓓蓓"呢? 是她嗎?


還沒看到禮物,就先看到卡片囉~
還沒拆開卡片,就先看到信封外側有一些字~
上面寫著: 
"以前佳節將近,山服人的小卡就會開始往好友的信箱投遞~
如今,大火散到各地,懷念當初的情誼,寄了一份祝福給你~"
喔!~My God! 真的是"小胖蓓"耶!

怎麼會寄卡片給我呢~
通常能發封電子卡片寄很夠意思了~
現在還會寫卡片的人大概就剩下那些可愛的學生囉!
喔~ 蓓蓓~~ 你的這幾行字,已經將我拉到當時在大學山服時的感動囉!


哇~ 哇~ 哇~ 打開卡片更感受到蓓蓓的用心~
好多好多的耶誕老公公~ 
嗯~ 收到卡片和收到電子卡片的感受還是不同
卡片的感覺真實多了,祝福也重多了! 感動~ 感動~


原來,小胖蓓最近在學"串珠手藝"
特地做了兩個串珠燈籠~"哈姆太郎"和"小豬"~要送給我們家那兩隻可愛的寶貝
沒想到遠在兩三百公里外的蓓蓓阿姨,竟然還想到我們家的寶貝,扮演起聖誕老公公囉!
(不過,很明顯的他也很憂心御飯糰會把他的成品給分屍...)
這兩個串珠燈籠真的做的太漂亮囉! 
當我們點亮其中的燈泡時,牆壁、天花板還會出現串珠的光影,真是太美了!
老公也直呼~這比外面賣的還漂亮呢! 真的!


御飯糰拿到後,其實是沒什麼感覺
不像恩恩,拿到後愛不釋手,一直拿來拿去
御飯糰玩到後來,還是一如平常先拿到嘴吧裡~測測硬度、嚐嚐味道
喂~ 這個不能吃耶!
為了不辜負小胖蓓阿姨的用心,也為了延長這個漂亮東東的壽命
給御飯糰把玩一會兒後,還是收起來~以後再玩!


蓓蓓阿姨~謝謝你喔!我愛死這個哈姆太郎喔!
晚上吃飯時也要它陪我ㄧ起吃呢!
我連弟弟的小豬豬也很愛喔!
不過弟弟還不會玩,所以我先幫他玩~
謝謝蓓蓓阿姨~.......你做的好漂亮喔!



Dear 蓓蓓:
你真的讓我受驚~喜了!
謝謝你的用心~ 讓我感動再感動!
你的字字句句都將我拉到大學時在山服的情景
想到以前常常在晚上,騎車騎到師大夜市
跟著一堆山服人窩在一起開會、聊天、打屁、工作
我的腦中頓時出現許多山服的人
真的好想你們喔~
什麼時候我們也可以來辦個同學會
很想聊聊大伙兒的近況
感謝師涵~讓我可以在婚禮上再次遇到妳~
You are so nice! Thanks!
謝謝你給了我、恩恩、御飯糰~一個很棒的耶誕節喔!
小胖蓓~ 你實在"後溫就感心(台語)"的啦!
愛死你囉~~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