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囉

今年的母親節~我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囉
但母親節的焦點不在我身上
當然還是最辛苦幫我帶小孩的阿嬤啦
有媽真好~~ 真的要好好地用力地感恩一下我的娘

於是我們找了間日式料理~選有包廂的
食物吃起來倒是很普通
但這次的重大發現就是
當你帶著兩個小孩,尤其是還有未滿週歲的小baby
在包廂吃飯真的很方便
不僅恩恩有地方可以跑~ 怎麼跑在視線範圍內
連御飯糰都可以把搖籃也帶去,放在旁邊,然後就可以安心的吃了
都不需要邊抱邊吃飯
甚至我連擠奶都在包廂內擠起來了呢
哈哈哈~~包廂吃飯真是太棒了~~~


將~將~將~將~ 這是今天的主角喔!
我最感恩的~娘~啊!


恩恩的小阿姨和阿媽


超~不正經~恩恩的阿舅


超~愛戴恩恩出去晃晃的~阿公


御飯糰乖喔~~你在旁邊自己玩自己的喔
我們要開始比賽誰吃的最多喔


恩恩吃不到最後已經開始玩起來了


阿舅和阿姨在跟恩恩玩遊戲~
看來似乎吃飯已經告一段落囉


原本睡覺的御飯糰醒了~~


恩恩也要拍


全家福喔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