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上次老哥帶我們到永安漁港後,老爸可是一直惦記著那裏的海產,

而恩恩卻是一直惦記著那裏的沙灘~一直說什麼時候再去玩沙?
剛好今天要到新竹參加詩涵阿姨的婚禮,於是婚禮結束後~我們又去一次永安漁港囉!


嘿嘿~我又來囉!


好多人在沙灘上玩沙,這應該是住附近的人吧!真幸福!


有人在釣魚~


哇~真的釣到了!恩恩快點來看!


好吧!我們也來玩囉!












哇~爸比作了一隻魚耶!爸比好棒喔!


爸比教我作了一個"湯圓",可是這個湯圓會一直"滴湯"ㄋㄟ?!


看我丟湯圓~嘿~丟!


哇~湯圓不見了!


看我丟、丟、再丟~~~哈哈哈


每次恩恩玩沙才玩一下下,就要洗手!
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有潔癖囉?


哇~海邊的風好大!真好玩!




恩恩~好像長大囉!變漂亮囉!應該像他媽咪吧!




這裡真好玩! 下次還要來喔!


太陽好像快要下山囉!


永安漁港的落日


好囉! 今天先玩到這兒! 我們帶爸比去吃海產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