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假日老公終於有空~

我們邀請民族同事到家裡坐坐,

共事這麼久~感情是一定有的

這個暑假過後,我就要到新學校了,捨不得的就是這些好同事囉!不能跟他們打屁聊天、到處鬼混!
"照慣例~~"!老公依然是這次聚會的大廚....看他一大早就到菜市場買菜~~老公辛苦囉!你最棒了!
看到家裡擠了好多人,好熱鬧!真喜歡這種感覺~~~
而我們家的"小恩恩"~依就是哭哭啼啼,真膽小!"~喂~小恩恩呀!這是我們家耶!你是主人耶!我哩...."
而老公依然是拿出他最拿手的秘密武器"海鮮焗烤通心麵"~~來誘惑大家!
飯後還有好吃的冰涼紅豆湯喔~~(哈哈!跟上次維蒂他們來吃的都一樣~反正人不同嘛!)
可惜楊芸沒能來,沒能吃到我老公的拿手焗烤
看大家吃得好撐好撐~心裡就很高興!!
本想吃完飯後,帶他們到外面走走~逛逛夢想社區、逛逛金龍湖
無奈一場大雷雨,打消此計劃......




不曉得是誰說的?~他說我們家好像幼稚園....
想想那倒是~因為我們家小孩玩的空間很多喔!恩恩還有自己的遊戲房喔!
為了這群小朋友,我可是把家裡有的玩具全都拿出來呢!


嘉怡的小公主~叫"黃大膽"~哇!怎麼穿這麼漂亮在鏡頭前挖鼻孔呀!


縉緯哥哥


昆蟲哥哥


酷酷的宇宏哥哥


這是我們家小主人~"林沒膽"...


聒噪的杜姐姐、溫柔的康馨姐姐、善良的崇玲姐姐


新婚中的寒薇和他的阿那答~~另一個孕婦!(蜜月回來就懷孕了~~學生都以為他"偷跑"哩!)


嘉怡和她老公


小區和她老公


我的好同事~!~~怎麼辦!要去新學校了!好捨不得!好懷念一起打屁聊天鬼混的時刻...
等我有空時,一定要把你們""挖挖挖出來"玩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