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頭,一個很讚的地方!

次去溪頭,已經是兩年的是嚕~ 被我老公罵到臭頭,去年八月還說要慶祝去溪頭週年慶時再補上溪頭遊記
沒想到已經溪頭兩周年了,文還是沒補上,這次老公有放假,也想不出要去哪兒??
因為到處都下雨,問了問溪頭~ 好天氣,但是下午會下一點雨,好吧! 
老公說再給你一次機會,再去溪頭一次~ 這次該補文了吧! 哈哈~ 但是還是拖了兩個月哩!!
沒關係,我會補上的,連兩年前的一起補上,那時的御飯糰還要坐娃娃車,現在已經趴趴走,牽不住囉!
上次溪頭之旅,我們住溪頭立德會館,也很讚,但讚的不是房間,是別的~ 留到下下篇再分享
這次不住立德了,因為下午下過雨,地上濕濕的,天氣冷冷的,此時在溪頭森林區內的晚上也無法逗留太久
剛好看到這棟滿是玻璃窗的飯店,問一問價錢,還OK耶!(其實是跟立德一樣貴~ )
但是因為是非假日的,飯店幫我們生等四人房形中最好的~ 還有電腦、網路、還有戶外泡湯! 
聽到有電腦,眼睛都亮起來了~ 可以上網耶!



是"夏堤飯店" ,不是"夏都飯店"~  一看大家就知道我是趕著PO文的~ 日記越欠越多囉!


後面就不再說啦~ 是"夏堤~"




電梯是透明的呢,剛好不浪費這裡的景呢!


電梯間都是大片落地窗引光線進入,我對"大片~"落地窗有莫名的喜愛~


這是我們的四人房~


前陽台+沙發區有三片窗戶呢! 只是這沙發.....只能說,這不是我的菜!
旁邊就有一台電腦了,放完行李後馬上打網誌啦! 一下下就好了~





小朋友背著包包,衝進來看這個木頭澡盆,晚上他們就要跟他阿爸打水戰囉!


床上上演著兩隻小獅子正合力、努力地對抗大獅子的戲碼


剛下完雨,望著山中升起的雲氣,還有這一大片綠,剛剛坐車的累都沒了!










今天附贈的晚餐,小火鍋!
御飯糰看到飲料~ 一直搶著喝,不正經的他,喝到變成........


變成這樣了啦~ 飲料都喝到我身上了!   吼~
只好上去換衣服,拿去櫃檯洗~ 臭御飯糰! 看你幹的好事!!


清晨的陽光照進來了~ 今天是個好天氣
跟下雨的台北不一樣! 好棒~



兩個小孩每次都玩得很瘋!  希望他們經過昨晚的睡飽飽後,能夠擁有好體力~ 挑戰今天的溪頭之旅!


妳說我們嗎? 沒問題的~好嗎?? 
拜託!  我們很強的耶~   之後你就知道了!!  不要太崇拜我們~ 我們都知道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