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IHG_2019年第一季的任務,要完成兩個品牌、兩次連續六日,2月入住一次,就可以有80000點bouns

這比上一季的任務好太~太多了! 趁著本月有國旅1500元補助,選擇才剛開幕不到一年的indigo解任務

地點非常好,就在交流道下方! 而且這次Spire身分入住,真的有尊貴的感覺! 耶~

2.JPG

從台北出發,已經是五點的事了! 今天空氣品質很糟~ 看得很揪心! 

3-0.JPG

抵達INDIGO,check in ! 從櫃檯就開始感受到濃濃酒店風格

櫃台人員很nice! 訂兩人房,升等成四人king size床型

( 後來才知道可以升等成樓中樓套房耶! 沒辦法~ 是我自己傻呼呼地說,我要四人雙床房! 套房下次住囉!)

除此之外,第二晚(周日)還給我bouns~這就不說了! 我自己知道就好! 真的超感謝~

3-1.JPG

這裡的裝潢~到處都呈現酒店風格

3-3.JPG

酒吧,位在酒店中央,最符合這裡裝潢風格的核心!

櫃台說,等等6:30-8:30有免費happy hour(Spire會員才有)~可以無限暢飲喝到飽! 還有點心可以吃!

可是等等要去找朋友~  明天,一定要來吃!

3-4.JPG

拿著房卡去找我們的房囉!

 

7.jpg

一進房間,右邊有浴袍、竟然還有瑜珈墊!後來才知道,電視還有瑜珈教學影片呢!

 

8.jpg

走道的左邊就是浴室! 很大,超舒服的~

 

169607604.jpg

[上面照片取自官網]

將將~這次我們的升等房,四人房,King Size!  後面還有爆點~

 

4.jpg

爆點來囉! 這浴室是透明的耶! 可以邊泡澡、邊看電視、或者邊聽音樂!

但有帶小孩~ 唉~想想而已!

 

5.JPG

最好笑的是恩恩,看到床上放了四顆枕頭,竟然說:"哇!有四顆枕頭耶!這樣我可以留口水流到爽~"喂~很噁耶!

 

6.JPG

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落! 因為有帶筆電,等一下可以在這裡做功課!

瞧見桌上的紅酒,還想說是要付錢的?但想想這是升等房耶! 問一下好了!

撥了櫃檯客服鍵,耶! 是送的~是送的~是送的~還不只這樣!

 

9-0.jpg

紅酒、氣泡水、水果、咖啡、零食、冰箱裡的飲料~ 通通送的!送的!免費!不用錢!真開心我是Spire member! 哈哈!

 

9-1.JPG

看完房間,要來新竹市找老朋友、好朋友! 

9-2.JPG

精品風格的電梯間! 那個坐著的小弟,像不像大爺~ 

10-0.JPG

離開前經過吧檯,好奇happy hour是可以吃甚麼?  兒子在旁邊也一直喊餓,可是等一下就要跟朋友聚餐呀! 忍一下吧!

10-1.JPG

右邊的飲料通通免費! 左邊的menu,最上方的小吃(七種)免費! 

時間還沒到6:30PM,兒子看了menu,喊餓喊得更大聲了! 隨口問了吧檯的帥哥,可否先點兩份給小孩止餓(其實是想讓兒子閉嘴啦~)

沒想到帥哥竟然說可以耶! 哇~ 那我又問,那可以直接來四份嗎! 

帥哥又說,可以耶! 因為距離6:30PM 其實也只剩10分鐘,吧檯帥哥說沒有關係的! 哇! 真是太愛你!

10-2.jpg

先點了四份小吃、四杯飲料,我們就在這裡找位子坐著、等餐點!

中間有撞球桌,旁邊有歡唱霸、射飛鏢機! 右邊的門是通往餐廳,今天餐廳聽說有紅酒趴呢!

10-3.jpg

等餐的時候,小孩當然不會乖乖坐著! 來打撞球吧!

10-4.jpg

還好有鄰居偶而幾次的調教,小孩打的還有模有樣的!

10-5.JPG

找位子! 要坐哪裡呀? 這裡? 那裏? 每個未子都好舒服喔~

10-6.JPG

還有電視大螢幕! 在這裡一起看球賽一定很有氣氛! 

10-7.jpg

我們的餐點來囉! 免費! 免費~哈哈哈! 我們點了雞翅、春捲、雞肉串、凱薩沙拉、四杯果汁! 

每份小吃都附上小孩最愛的蝦餅、還有醬汁!  之後簽了一張1500多塊的帳單,還好只有簽名,不用付錢! 太開心!

11.JPG

快速吃完我們的小點心,火速去找好朋友、老朋友囉!

感謝好朋友請客,其實真的只是想見見面,沒有一定要請客啦!

歲月在這兩位帥哥身上,都留下不想承認的痕跡,哈哈! 但是感情只有更濃!  

 

12-0.JPG

吃完飯後回飯店,開始啟動耍費模式!!!

12-1.jpg

這裡的電視頻道很多樣! 竟然還有youtube~ 小孩很開心! 但是媽媽不開心,看他們選擇的影片都超低能的! 內容就不說了,免得被告!

除此之外,還有愛藝奇耶! 如果有再追劇的,可能躺在床上追劇追到都不想起來了!

還有瑜珈頻道,超讚的! 每間房還有附上瑜珈墊,打開瑜珈頻道,跟著做就可以了! 

13.JPG

小孩耍廢中~~~ 我要來完成我的功課了! 唉! 

14.JPG

很晚了! 超過12點了! 該睡了! 晚安~~~這晚安,可是吼了好幾次才成功的!

15-0.JPG

早安~早安~(剛說晚安,現在就早安!哈哈哈)

昨天耍廢耍得太晚(要感謝我在趕功課,不然早呼喊小孩去睡覺了),早上竟然起不來!

但是再不起床,吃不到早餐,我會心痛的!

15-1.JPG

昨天抵達時已經是昏暗的傍晚,今天瞧瞧白天明亮的櫃檯

16.JPG

白天的酒吧檯

 

17.JPG

在這裡翹腳小喝~一定很有FU~

 

18.JPG

餐廳到囉!!

 

19-1.JPG

是我們太晚來了嗎?(一定是~)都沒什麼人耶!(小孩,你們睡太晚啦!)

19-2.JPG

還有獨立包廂耶!

 

19-3.JPG

這裡也美~那裡也美~到底坐哪裡?

 

19.JPG

 

20.JPG

還可以門簾拉上談事情(好像聊秘密似的!)

 

21.jpg

服務人員引導我們坐位,就先送上兩杯咖啡,接著每人要選一份主餐,有七種可以選

 

22.jpg

選完後開始進攻早餐!看看這些食物,可惜我只有一個胃,好想通通裝下肚

 

23.jpg

 吃完一輪中式,再來一輪西式,還有剛剛的主餐~太撐啦!我們太晚吃,中餐甚至省了一頓不用吃了

 

24.jpg

這裡的玻璃杯都是有弧度的,不管裝飲料、牛奶、水果、.......都有放大的效果(真是理科腦)

連裝了白開水,都覺得好美!好清澈的感覺!都沒喝,就覺得水好甜!(誇張~)

 

25.jpg

一直拍飯店、拍早餐,小孩才是重點好嗎!但是看看照片,兒子沒有一張正常的!超不配合!(真想打下去~其實已經打了!)

 

26.jpg

我們的房間在九樓,健身房在十樓,先來看看健身房如何,有時間一定要來使用一下的!

十樓是挑高的一層樓,這樣的挑高空間好舒服喔!

 

27.jpg

健身房也是樓中樓,挑高至少六米,在這裡運動,空間感不壓迫,晚上來~先出門

 

29.JPG

新竹其實真的不知道要玩什麼?還好,老公想到一件重要的事,要在苗栗完成

從新竹去苗栗,車程大約40分鐘~比起台北(汐止)到苗栗的車程,這車程時間真是太舒服了!

我真的太感謝老公臨時有想到~  因為我都還沒想到了!

 

30.JPG

每年過年前,我們都會到苗栗九華山拜拜,祈求一家老小平安健康、事業發達、小孩長智慧

算一算從認識老公後,每年都來九華山,這樣應該也來了至少15年,沒有來就覺得有一件事沒有完成

只是每年都從汐止開車到苗栗,一趟至少要兩個小時,有時塞車更要三個小時

今年先祝新竹一晚,在開車南下苗栗!這實在太讚了!告訴我們明年也要來住Indigo呢!

 

31.jpg

九華山的菩薩呀~祈求你保佑這兩個小孩身體健康、乖巧、長智慧(長點腦)呀!

 

32.JPG

尤其這個小的,鞋帶一直掉,卻不願意想個法子,連阿爸都受不了!

(應該是受不了阿母一直碎念~趕緊綁一綁,阿母就閉嘴了!)

 

33.JPG

天氣冷冷的~還吵著要吃冰!一定是中間那大隻的帶的頭

 

34.JPG

離開九華山,阿母提議去新竹的17公里海岸線,帶小孩騎腳踏車去!還可以玩沙、看螃蟹喔!

抵達新竹南寮漁港,看看這些歪頭的棕梠樹~嗯......我們還可以騎腳踏車嗎?

一下車感受一下當地的溫度與風速後,我就嚷著要上車了!太冷了啦~~

騎腳踏車?玩沙?看螃蟹?下次!下次~這溫度、這風速.....阿母不行呀!(只有小孩覺得快要被風吹倒的感覺好酷~媽呀!)

 

35.jpg

離開新竹漁港後,開車回飯店找我同事聊天

我同事也被我的照片燒到,當天就從台北下新竹入住了!真是很積極的同事(對於玩樂一直是很積極)

沒想到他們被升等到十樓的樓中樓套房!原來十樓的挑高空間都是樓中樓套房耶!哇~超漂亮的!

我本來應該也可以升等到這樣的房型,一定是我傻呼呼的,在電話中就跟櫃台說我要雙人大床!下次不要這麼傻了~

 

36.JPG

一樣贈送紅酒一瓶(Spire才有),他們馬上開來喝!還買了新竹有名的小吃滷味!真的是在地的!

難得大家的老公平常都各忙各的,這次有機會小聊一下!還不錯!

 

37.JPG

小孩繼續找機會耍廢~

 

38.JPG

6:30PM一到,我們又去吧台報到!Happy Hour又來囉!這次我要點白酒~

 

39.jpg

只是,今天打撞球的地方被包場了!我們只能直接坐在吧台!

其實坐吧台也不錯耶!還可以看秀~看調酒秀!還有帥哥可以看!(看一下老公有沒有白眼??)

 

39-0.JPG

飲料可以無限暢飲,喝完直接再遞一杯!坐吧台也挺方便的~

是說,胃只有一個,無限暢飲也是沒有多的胃可以裝啦!

只是帶家人來解任務,Spire的福利家人都可以享受,帶家人來真是對的!

 

40.JPG

記錄一下這裡的吸管~是紙吸管耶!超讚的!

 

28.jpg

明天就要回台北了,今天一定要來運動一下

 

28-0.jpg

我們去運動時,小孩就去一樓玩!

 

41.jpg

感謝這次的暖冬補助,可以讓解任務的成本少一點!乾杯~

 

42.JPG

隔天,我們就要早早回台北,雖然我們可以延遲到下午三點才退房,但是還是要工作呀!

謝謝這次的經歷~超美好的!馬上在Tripadvisor給予好評論!謝謝這幾天的尊貴經歷!下次再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