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380666.JPG

記錄我兒子<10Y>....

前陣子閒聊,我隨口問現在坐你旁邊是誰呀? 兒子說孟X(幼稚園同學,還演過他老婆,保護當事人) 
我又問,那你應該跟他講過話吧! 他說:"沒有~從開學以來都沒有,而且他也沒有跟我說過話!"
阿母滿臉問號? 為什麼? 兒子說:"不知道,反正就是不知道"
前兩天,接小孩時遇到孟X和媽媽,我說:"孟X,阿君都不跟你說話喔~ 你也不跟他說話,為什麼? "
沒想到孟X媽轉述當天中午,老師請同學叫醒旁邊還在睡的同學,我家兒子竟然用枕頭打孟X來叫醒"隔壁同學"耶~(孟X媽~對不起...)
吼~ 我回家恐嚇兒子,這樣沒有禮貌,還說暑假要邀請女同學來家裡玩,讓家裡都是"女同學~" (當天馬上作噩夢..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