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JPG

滝野鈴蘭丘陵公園露營地,是到滝野公園玩耍首選的住宿點

除了露營,也有小木屋可以選擇,這是我們第二次選擇這裡,而且還待了兩晚!

有這麼喜歡這裡?因為第一次的經驗太美好,所以我們又來囉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北海道自駕露營(小木屋)遊 Day 12 

滝野鈴蘭丘陵公園露營場  支笏湖野餐   新千歲ANA皇冠假日酒店(住宿) 

2.jpg

在滝野公園待了兩晚,今天要離開這裡,前往機場附近住宿囉!也就是~離開北海道的時間開始倒數囉!

昨晚,就在這個木屋裡,發生一件驚人的是,就是老公把我裝洗髮精的寶特瓶拿來「喝」,才喝一口就吐出來~噁!

「這什麼呀?」「我說~~洗髮精!」「噁~」於是老公一直漱口,一直漱口,嘴巴還是有洗髮精的味道

我很緊張的關心他,真的洗乾淨了嗎?老公說:「不然我講話會有泡泡喔!」

歹勢~歹勢~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,千萬不要用寶特瓶裝任何不能喝的東西呀!

 

這是我們第二次選擇滝野木屋住宿,有這麼喜歡這裡?因為第一次的經驗太美好,所以我們又來囉!第一次住滝野小木屋

但是,第一次到訪這裡,玩到沒有時間看看營地其他地方,這次趁著要離開前,特地去晃晃喔!

 

3.jpg

小木屋非常「速兮」(台語)!有窗戶可以讓空氣對流,還有紗窗不讓昆蟲進入!

 

4.jpg

昨晚小孩玩太晚~ 陽光都照屁股了,一點也沒有感覺!

不像我,要上班都一直賴床,出來玩都第一個起床~

 

 

5.jpg

滝野小木屋有三種形式,最好的是有廁所、廚房、閣樓、大陽台的S型木屋(15450日圓),詳細介紹看2016年第一次住滝野小木屋

本來要搶三間,因為在台灣沒注意到日本比我們早一小時的時差,等台灣時間一到開放預訂時間,只有六間的S型也沒了!哎呀~

我們這次住的是A型木屋(9250日圓),如照片所示,有一個小陽台,還有一個小閣樓,車子都可以停在木屋旁邊!很方便!

另外,滝野小木屋在非週末期間,價格都是半價,非常划算!在行程規劃上只要避開週末入住,就可以節省預算呢!

 

35.JPG

這是A型小木屋內部空間~其實,我覺得A型小木屋也不錯耶!空間真的很大~

還有暖氣、小木桌!還有提供地墊,所以只要拎著睡袋,就可以入住囉!

 

 

 

6.jpg

小孩繼續睡~我要出去溜達囉!上次來都沒有好好看看其他地方!

 

7.jpg

看到這些花草,心情真是大好呀~

 

8.jpg

日本好像很流行雙峰帳!覺得搭帳好像更簡單呢!

 

9.jpg

哇~  今天露營的沒有幾頂,大部分都是露營車、小木屋!這個也太豪華!五星級的帳篷呀~~

 

10.jpg

一大早園區人員就已經在工作囉!

 

11.JPG

在北海道做園藝的,應該挺有成就感!看這些花草心情就很好~

 

12.jpg

繼續逛逛~

 

13.jpg

好想上去走走~為什麼圍起來?殘念~

 

14.jpg

露營區好大!邊走邊想,我等一下走得回來嗎?(應該叫老公開車晃晃的!)

 

15.jpg

走到S型木屋另一處!

 

16.jpg

本區最豪華的小木屋!

 

17.jpg

地上好多小香菇喔!超可愛的!

 

18.jpg

瞧!一大群的!可愛到要跪在地上拍~

 

19.jpg

有點微下坡的繞了一小圈~有點擔心自己走不回(回程上坡),看到樓梯還是回程吧!

 

20.jpg

回到管理中心外的大草坪

 

21.jpg

管理中心!

 

22.jpg

只有五間的S型木屋(要搶要快)

 

23.JPG

好玩的蒲公英~

 

24.JPG

有保護色的娥耶!!還好我有看到你!

 

25.JPG

我們的木屋!

 

26.JPG

生機盎然貌~

 

27.JPG

 

 

29.jpg

小孩起床囉~ 

 

28.JPG

 

29-1.JPG

來準備早餐!把小木桌搬出來~我要在外面吃早囉!

 

30.JPG

又是小七早餐!

 

31.JPG

翹腳,才是我的目的!

 

32.JPG

小木屋裡有意境的燈

 

33.JPG

小孩喜歡的閣樓空間

 

34.JPG

 

36.JPG

要離開這裡囉!!有點依依不捨~

 

37.JPG

 

北海道小木屋~滝野篇

 

38.JPG

所有行李上車囉!(給大家看看超舒適的車)      支笏湖,我們又要來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