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今天是「移動城市」的一天!一點都不符合我們「悠閒」玩北海道的最高宗旨

原本應該是很「顧眼睛」(綠意盎然)的行程,變成全日本被雨打的一天!

臨時更改行程,直接開車穿過雨區,開車開好久!不得不說,更改行程也是自由行的一點小樂趣!

今晚入住價值不菲的ANA皇冠酒店,重點是只有花我2500元的成本,只好用這一點點「歐巴桑愛比價的快樂」平衡一下今天的心情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北海道自駕露營(小木屋)遊 Day 9 :  [ 道東秘境之旅 ]

本別公園  帶廣。豬肉蓋飯   札幌ANA皇冠假日酒店 (住宿) 

10.jpg

早上,我們在本別公園附近的洗衣店,洗了三家人的衣服!(再不洗就沒衣服穿啦!)

小孩也利用洗衣服的時間,在本別公園多玩了一段時間

 

5.jpg

最後要離開了~揮別腹地這麼大的草地

 

14.jpg

揮別這麼讚的木屋

 

4-1.JPG

揮別這麼幽靜的地方

 

day_9.png

這是我們原先預訂的行程!應該非常賞心悅目~應該是非常「顧眼睛」(綠意盎然)的行程(有「千年之森」耶!)

BUT~~  人生呀!就是有很多的BUT~ BUT~BUT~呀!人生呀~

 

1.jpg

果真~日本天氣預報真的蠻準的!要出發前就知道的事!

 

2.jpg

在本別就知道十勝帶廣的方向,天氣不好~ 才離開本別不久,看看這河川這麼濁!

 

3.jpg

都還沒到帶廣哩~就已經下雨!如果是晴天,外面的景色就足以讓我驚嘆的哇啦哇啦叫!現在呢?

 

4.png

看看天氣圖~真是直搖頭!不是北海道而已~是「全日本」呀!

人家下雨,你們都來這裡淋雨喔!真 的 是 ~人 生 呀 ~

 

6.jpg

我們就這樣在雨中一直開~一直開!準備抵達帶廣再吃午餐~帶朋友們去吃有名的豬肉蓋飯!

抵達帶廣~我的娘呀!已經下午兩點了!還好大家車上的零食都還有!這樣餓久一點,豬肉蓋飯會更好吃

 

6-1.jpg

這是網路都推薦的「元祖豬肉蓋飯」,太夯了!不是下午兩點嗎嗎嗎?還要排隊喔~

 

7.jpg

而且裡面位置其實不多!那等我們排到了,他們也吃完了!那不就都等來等去?

 

8.jpg

功課做很多的老公,帶我們到另一家去吃,位在帶廣車站裡!

 

9.jpg

就是這裡~不懂日文也知道就是這裡!哈哈!「這麼大一碗」~等一下最好也能這麼大一碗!因為我們很餓~

 

10.jpg

沒什麼人!太好了!

 

11.jpg

上菜囉!很快很快~很好很好~

 

12.jpg

紀念一下呀~這麼「大碗」的豬肉蓋飯!兒子的表情,說明他總是對於我的拍照「嗤之以鼻」呀!(倫家才不管!)

 

5.jpg

吃完飯後繼續上路~在釧路時看天氣預報,就取消穗別露營場的營位,儘管我們可以改成小木屋(當時還有木屋),

可是當時想,天氣預報會下雨,即使有木屋可住也不能有任何戶外活動,所以連木屋也沒預訂!

夥伴建議不然到十勝尋找溫泉飯店,我建議直接穿過雨區,今天就一路開到新千歲去逛outlet吧!

但是從本別十勝帶廣再到新千歲路途很長耶!大約220公里,對於第一次日本自駕的夥伴,這路程大家可以嗎?

不知道夥伴們的想法,也不能只有我和老公討論,還是下車、下車、下車討論!

 

於是,大家同意一直開過去~穿過雨區!這樣我想起在美國開車6個小時的紀錄~哈哈!怎麼突然興奮起來!

不用「照表而玩」,不用被「預定」住宿而綁住,可以隨意更換行程,不就是自助旅行的一點「小樂趣」嗎?

於是大家利用開車的時間,就是各自找今晚住宿飯店!我馬上點開 IHG的app,新千歲ANA皇冠酒店還有點數房,不用考慮馬上訂了!

後來大家也都紛紛搞定今晚住宿地點了!

 

13.JPG

經過十勝,雨還是超級大的~ 哎呀~我的十勝!我的千年之森哩!(地上打滾~)

 

1.jpg

 

2.jpg

鼎鼎有名的「星野度假村」!還是我們住這裡?(被白眼~哈哈!)那老公你什麼時候帶我來住這裡?(扭~)

 

3.jpg

因為下雨、下大雨,車速不敢太快,我覺得我們開了好久的車喔!

 

4.jpg

還不錯!快到目的地看到彩虹~ 雨漸小! 

 

5.jpg

從白天開到晚上!

 

6.jpg

準備下交流道~  今天真是「移動城市」的一天!我的娘呀!已經晚上快八點了!

 

7.jpg

耶~抵達新千歲ANA皇冠酒店!而且沒有雨~沒有雨~!歡呼~穿越雨區成功!辛苦今天開車的三位爸爸!

 

螢幕快照 2019-05-11 下午11.12.54.png

「暑假」入住「四人房」一晚要11000以上,用點數只要25000點(二人房後升等四人房), 點數取得成本0.1/點,換算只要2500元耶!

(喔~這樣歐巴桑超開心的~啦!感謝我師父帶我進入點數世界~)

 

8.jpg

準備入住囉!好期待!

 

12.jpg

check in時,確認自己已經被升等四人房,但是沒有早餐!沒有早餐!裝傻加驚訝加哀求~就是沒早餐!

可惡~我「後天」就給你吃回來 用不便險入住ANA皇冠酒店用不便險吃帝王蟹

 

 

9.jpg

酒店大廳

 

10.jpg

 

11.jpg

瞧瞧我老公那驕傲又欠打的臉!哈哈!我這老婆不錯喔!帶他來住點數房!

 

13.jpg

電梯大廳

 

14.jpg

升等到最高樓層~11樓

 

15.jpg

我們的四人房

 

16.jpg

加床二人

 

17.jpg

還有小沙發

 

18.jpg

看看櫃子裡有什麼?

 

19.jpg

不用錢~不用錢~

 

20.jpg

然後,這兩隻就以這個姿勢~變「化石」了!(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帶他們住飯店~唉!)

 

21.jpg

開了好久的車子!櫃檯談心失敗!沒有早餐!晚餐吃好一點安慰自己!

 

22.jpg

看看圖片有生魚片、有鮭魚卵耶!點這個點這個~  結果,比阿爸的手還小!

我被老公白眼+念到不行~   我則是笑到不行!真的是照片~照騙!

 

23.jpg

沒想到,今天就這樣過了耶~ 「移動城市」的一天

這樣不行,明天要把今天的份玩回來才可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