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.JPG

洛杉磯三日自由行,今天安排著名的博物館之旅

第一站來到 Peterson汽車博物館,是一個讓男人和男孩都瘋狂的地方

但最好玩的卻不是「看」車車而已,那到底是什麼??繼續看下去!

美西 Day[美國洛杉磯LA自由行]

彼得森汽車博物館(Peterson Automotive Museun)洛杉磯郡立美術館拉布雷亞瀝青坑公園佩吉博物館格里菲斯天文台

1.JPG

原本,住飯店最期待的就是早餐,但是在美國,我對這裡的早餐一點都沒有期待~ 最好吃的竟然是「優格」!哇勒!

2.JPG

飯店的小游泳池!(是戲水池吧!)在這裡游泳,太浪費我的生命了!呵呵!我們要趕快去看洛杉磯長什麼樣子?

3.JPG

一出飯店,就有星光大道的FU~ 跟大家介紹~這我家老公(三條線!)

4.JPG

白天的星光大道!是「星光大道」耶!可是,吸引我家兒子的竟然是這裡的「指尖陀羅」~我的老天鵝~

5.JPG

好多逛街的地方、mall、store

6.jpg

地上都是巨星的名字,但是我認識的明星沒幾個(囧)!  有許多穿著「戲劇效果」衣服的人物拉著你拍照,千萬不要開心的跟他拍照,會被索取費用

7.JPG

美國警察~跟這個拍照不用錢! 哈哈哈!阿君對美國警察有著英雄電影裡的印象~

8.jpg

飯店出來二分鐘路程,就是公車站、地鐵站、捷運站!超方便!謝謝同事的分享,讓我們訂到這間

9.JPG

六天五夜的國家公園,有四天是沒有網路!一到城市,體會有網路還是很不錯的!坐公車時,到哪一站,還有幾站,都知道!

10.jpg

兒子看到跑車,超興奮!等一下我們去汽車博物館,那裡更多好嗎?

11.JPG

偷瞄到我前面美國小姐在看卡通,而且是卡通「小甜甜」耶!我的老天爺~ 是我「幼年」時期的卡通耶~

12.JPG

雙節公車

13.jpg

到囉!Peterson 汽車博物館!有著金屬現代感的建築物外觀!一個讓男人和男孩都瘋狂的地方~

14.jpg

 

15.jpg

一進門,第一台車就讓人尖叫~好吧!修正一下,是讓「兒子」尖叫~

兒子(瘋狂):「阿母!阿母!阿母!阿母!是麥拉倫耶!是MP4-12C耶!」

阿母:「喔~喔~ 麥拉倫是什麼東東?MP4-12C又是什麼鬼?」

16.jpg

尖叫again~  兒子:「這台車我也有耶~」

嗯嗯~修正一下好嗎? 是我也有這款「玩具車」好嗎?

17.JPG

打燈之下,真的蠻誘人的~ 我家小孩房也有一台這個「玩具車」!原來,這車這麼有名呀!(我還是不知道這叫啥?)

18.JPG

19.jpg

男孩拍車,我拍男孩

21.jpg

還可以這樣展示!外殼與內裝

22.jpg

一樓還擺放幾台好特別的車子!還有粉紅色花花色的老爺車~喔!我不能接受車子變成這樣呀~~

23.jpg

Bugatti ? 怎麼唸呀?再唸一次!那又是什麼鬼呀?

目前為止,看到的這些車都不用付錢!呵呵!都在一樓展示區,接下來買門票上去瞧瞧囉!

買好門票進去以前,會有人員帶你將包包寄放,不能帶包包上去!可以帶相機!

博物館總共有三樓,會由人帶你坐電梯直達三樓,再慢慢逛下來!

24.jpg

三樓的展示區,展示各式名貴古董老爺車,每輛車都是藝術品,典雅、精緻、懷舊,讓人心動

25.jpg

 

26.jpg

還可以上去試坐耶!這麼名貴的古董車!

27.jpg

 

28.JPG

The first practical car

29.JPG

好萊塢電影裡的經典名車也出現在此,這一整排都是有故事的車,每台車背後都有用影片訴說每台車的電影橋段,來瞧瞧我們認識哪些?

30.jpg

很多都是老電影

31.JPG

都保留電影當時出現的樣貌

32.jpg

老電影的就認不得了!這個蝙蝠俠的摩托車,我們就知道啦!真的從電影搬到這裡展示呀!

33.jpg

蝙蝠俠的車

34.JPG

連擦痕都小心地保留下來,這些擦痕都有故事的

35.jpg

也是蝙蝠俠的車~很酷

36.JPG

也是古董老爺車~  我們在熊牙公路也有真實看到一輛呢!還可以爬山!

37.JPG

每台車都像個珍貴的藝術品~好美、好細緻!

38.jpg

 

39.JPG

剛開始好興奮!每台車都想拍!但最後都拍到麻痺~

40.JPG

 

41.JPG

從三樓慢慢逛下來!

42.jpg

這裡收錄以前,對於汽車幻想的畫作!慢慢地,這些畫作都被後人實踐設計出來呢!

43.jpg

一間工作室裡,想像工作人員現場畫著車輛草圖與平面設計的畫面

45-1.JPG

 

45.JPG

 

46.jpg

 

48.jpg

恭喜老爺、賀喜老爺!抽中「瑪莎拉蒂」一台~ 你人生的願望,今天就幫你實現!

但這颱瑪莎拉蒂怎沒油門?怎沒煞車?

49.JPG

啥?連車門都沒有

哈哈.....隨便你坐,坐到爽~ 但是「只能坐」~哭哭~

50.JPG

我們坐在瑪莎拉蒂耶!!開不出去的瑪莎拉蒂~哈哈哈

51-IMG_3586.JPG

動畫《賽車總動員》(Cars)中的閃電麥坤也化身人物走入博物館

51.jpg

Cars的主角配角

52.JPG

陪伴小孩童年的回憶

兒子三歲的保母~麥坤保姆!

53.JPG

現在長這麼大

54.JPG

 

55.JPG

彼得森汽車博物館還想讓人們了解製車工藝,展示了車子如何從無到有

56.JPG

 

57.JPG

 

59.JPG

回來整理照片~哇塞!一對車車照片!都是車子!哈哈

60.JPG

這裡超讚的(是對男孩來說好嗎!)

61.JPG

這個我就認識啦!哈哈

62.JPG

 

63-63.jpg

 

63-collage.jpg

 

64.JPG

在這個博物館裡,可以看到許多男孩、青年男孩、男人、老男人~哈哈哈

65.JPG

拍拍拍~拍不停

66.JPG

在賽車場裡有一道「小門」,以為是另一個展場!原來別有洞天呀!這裡是讓男孩「更瘋狂」的地方

67.jpg

此時都沒人,我們一家四口馬上坐上去!阿君本來聽外國人講話都會害羞!這裡都沒在害羞的!人家說歡迎,他就超快地坐上去!呵呵

68.jpg

 

69.jpg

從進來到離開這裡,嘴角一直都是上揚的!這裡榮登博物館內「最好玩」的地方!哈哈哈!

71.jpg

 

72.jpg

哈哈哈!大家的表情都好像喔!!哈哈!

74.jpg

 

75.jpg

76.jpg

剛開始沒有什麼人,我們玩了一場又一場

77.jpg

後來有人進來,我們起身,但不是離開,是「去旁邊等」!哈哈!先讓人玩!等他們離開,我們又坐上去!

78.JPG

玩這個真是值回票價,把門票錢都賺回來了@@

79.JPG

好漂亮的笑容!好漂亮的小孩~(媽咪自己得意!讓我滿足一下!)

80.JPG

一樓的車車商店!恩~看完樓上的,這些就遜多了!

81.jpg

即使已經有好多車!還是想買A買B買C~喂!

82.JPG

人離開博物館,心還在博物館裡!聊得、笑得,都是汽車的事!修正一下,是「賽車」的事!

83.jpg

網路上找了一間附近的日式料理店,想吃飯呀~想吃「飯」呀!

等待午餐的時候,精力已經在剛剛「賽車」用盡!(看兒子那個臉~)哈哈!現在需要充電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