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君仔生病發燒邁入第三天

阿姊和阿君仔隔離分房睡也已進入第三天

獨自在阿爸房間睡了兩天的阿姊希望我今天可以陪他睡

我跟阿君仔說,阿姊已經自己睡兩天了,阿姊希望我今天可以陪他睡

阿君仔說:"可是...我也想跟你睡耶....愛老虎油耶"

撲哧~ 突然冒出這一句''很台''的英文~ 讓我在旁邊聽到後,都撲哧的笑了出來....

看似正經很有誠意的想跟我睡,卻又耍寶似的冒出''愛老虎油''的台式英文~ 

這麼可愛~ 叫我怎麼抉擇要跟誰睡呀???

P1200909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