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~YA~ 我生日啦!  終於輪到我生日啦!!
是’’我’’生日喔! 不是阿君啦!  別備照片騙了!! 下面這張才是’’真正’’的壽星︿( ̄︶ ̄)︿





哎呀~ 如果是我生日,我根本沒有什麼想要寫的! 
但這次不同喔!嘻嘻~


圖:我此生最愛的三個男人
 
 因為這次我要謝謝我的老公~ 啾~ 親一個!

謝謝他這一天秘密的~幫我訂了舒果,幫我慶生!

 更謝謝他在我生日這天除了我們全家人外,還會想到邀請我爹娘


 沒有他們,也不會有我!這是我此次生日最感動的地方~

 這女婿會不會太會做人了~


圖:我們三個’’大美女’’~ 看到阿母的白髮,我衷心希望你的身體會愈來愈好!


謝謝我的老公和阿爸~


還有我的兩個小寶貝~ 啾咪~ 過來!給阿母親好幾個!


我許願:阿爸阿母老公大小寶貝身體健康, 不管遭遇什麼困難,永遠都不忘記彼此的笑容

 這是我的生日大願望!!


太溫馨了! 來個搞笑版好了~ 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