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初嚐到青山瀑布帶給我的涼意與舒服感
今年的夏天,只要天氣好熱,就會想到在石門的青山瀑布
六月底到七月初,我們已經到訪青山瀑布三次了耶!
每次回來整理照片,光看到照片都會覺就很清涼,
對照外面的艷陽高照,只要進入青山瀑布步道,就忘記了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熱
 

看到這樣的溪水~ 這真是地球上的寶物呀!


看到石頭上的美麗的光影,我知道外面的太陽還很毒,
但是此時在樹葉下的我們,爽腳泡在溪水的我們~ 一點都不熱~ 哈哈哈!






有備而來,穿運動涼鞋~~~


愈來愈大膽的恩恩了!


努力大膽的阿君




父子三人很認真的找魚和小敖蝦~ 他們是大自然的低頭族!










恩恩這姿勢有好笑...



這裡捉到的都是小魚,大魚太難捉了! 但是我們捉到兩隻小敖蝦耶!






阿君:"嘿嘿~ 我想丟石頭~"


撲通~


小孩忙著當低頭族的同時,我就找個大石頭坐下來,喝著我的咖啡
光想像那個情景,就感到幸福滿滿
此時,我有大自然當我的好保母,不用顧小孩
此時,就缺一本書啦~



開心~ 不需要說的!




我喜歡這樣的綠! 






這裡好好玩~






離開玩水區域,往瀑布上面走,在有一滴水處,有好心人士提醒!


喔~ 這攤比剛剛我們那攤還好! 下次帶朋友來可以找這攤!


美麗的瀑布就在前方,往瀑布的路跟前半段的路比起來不是很好走
一路上都不斷提醒小孩~






青山瀑布~




這位美女就這樣帶著他的寵物''鸚鵡''來爬山耶! 挺新鮮的!


小孩也搶著拍~


自拍一下~ 阿君把我的相機搶走了!

青山瀑布~ 我們還會再來的! 



#延伸閱讀:

2012 ~
我們的夏天(青山瀑布) :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weetenen/27856224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