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山莊的時間過得很慢~ 早早就睡覺了!


這麼早睡有些不習慣,老公半夜還爬起來看星星,當然只看到滿天空的雲,雨還在下
早上六點,老公就起床看天氣,老天爺還在滴滴答答~
早上八點,大家該起床吃早餐,天空還是滴滴答答~  這...........
還是先吃早餐吧!


早餐的餐廳還挺有味道的~


還有大面積可觀景的窗戶設計,就是這裡啦~ 選個位子吧!




也許,吃完早餐,雨,就會停了~


一直在看天空、看雲,天空好像有些清澈了,雲好像少了~ 但雨還是再下??






這是什麼表情??


天空漸漸晴朗嚕~有機會!!!
回山莊整理行裡啦! 不管雨有沒有停,我們都要去坐蹦蹦車啦!


這真是大變耶~ 一堆大便在我們住宿的山莊門口、地上、車蓋上、車頂上
這試燕子的大便~ 此時,山莊屋簷上都有許多燕子築巢,還有一大堆燕子在低飛.....
燕子低飛,就要下雨了??    怎麼辦? 





紅綠相間的樹木,還有著層次的綠、層次的紅~ 真漂亮


嘿~ 讚讚讚!!!!


我們的念力~ 有成功喔!!


終於坐上蹦蹦車嚕! 等一下就要蹦、蹦、蹦、蹦、蹦、蹦到樹林裡去嚕~












看到被群山包圍的太平山莊啦!


喂~ 下鼻涕雨啦!!
這陣子的恩恩受鼻子過敏的影響,眼睛也過敏得很嚴重,都紅腫起來~




山莊愈來愈小了耶!!


好開心~  好開心~








終點站






安全了~  可以恣意的走鐵軌嚕! 誰要先當火車頭?




在火車上跟一位工作人員聊天,驚!  他說這個長得像鈴鐺串的花朵,美麗卻有毒???


啥米! 我摸了~ 我摸了~ 我摸了~ 我摸了耶~
而且,我還叫恩恩來摸~  我真是沒常識的媽呀! 我對不起恩恩.............嗚~


這下子得趕緊找廁所~ 認真而仔細的洗手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