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當我們把御飯糰抱出去晃晃時

不管是去社區中庭、看醫生、打預防針、戶外走走...
他健美的身材與天使的臉孔很難不吸引大家的目光
並且引來一連串的~讚歎聲....

"哇!這個很ㄏㄤˋ ㄌㄧㄥ咧~"
"哇~ 這個養得很好呢~ 好可愛喔!"
"哇~胖嘟嘟的~ 喝什麼長大的呀?"

哈哈哈~ 聽得我們是驕傲的咧~....
但是...這個驕傲~ 是要~ 付出~ 代價~的呢!

這個暑假是我第一次有機會當"全職媽媽"
24小時與兩位小天使廝混在一起
一下講故事、一下玩御飯糰、一下餵吃飯、餵水果、一下洗澡、玩遊戲
誘拐恩恩去大便、處理御飯糰的尿布.....拉哩拉喳的
充分體會家庭主婦的忙碌與充實
雖然玩御飯糰很好玩~
每次他回饋一個笑容給我時~ 我就覺得他~好~可~愛~喔
而長期抱御飯糰的結果,卻是讓我直呼~...阿娘喂呀~救命喔!
先是手臂酸-->肩頸痠痛-->腰痠..接著是下背酸痛-->現在換上背痛囉!
還得花錢請人推拿按摩
突然想到還不如把那些錢拿來"徵求暑期工讀生"呢!
所以勒......

<強力徵求暑期工讀生一名>
工作項目:抱御飯糰...吃奶、嗯臭臭、玩遊戲、哄睡覺
工作福利:供吃住、還有美麗辣媽女主人以及可愛恩恩小主人相伴
工作時期:即日起~暑假8/31前
有興趣的人請留下聯絡方式~
我們會盡快聯絡您的呦!


御飯糰會這麼ㄏㄤˋ ㄌㄧㄥ
我想可能是天生的~又是男生~ 所以很會吃...
目前的身高、體重在現階段新生兒的百分比可是前3%呢
他現在一次可以喝170CC~200cc的ㄋㄟ
我的ㄋㄟ雖然產量也算多~ 但還是"供應不足"
而且我的ㄋㄟ 可是靠我死命沒命地擠,沒日沒夜的擠,帶著黑眼圈的擠呀擠呀
為母的心酸這只是其中之ㄧ呢
現在多虧辦公室另外一位同事"捷慧媽咪"願意分享他家冰不下去的母乳
因為他家BABY一次喝不到150cc
讓御飯糰可以很幸福的吃到全母乳
捷慧可以說是御飯糰的"奶媽"呢


這是辦公室同事"捷慧奶媽"的母乳喔.....
每天中午捷慧媽咪就會在辦公室大聲嚷嚷"翠屏~擠ㄋㄟ囉!"
所有辦公室的同事和學生就都知道我們要一起去幹嘛了
我們就這麼地一起去專科教室擠奶
兩台擠乳器馬達的嗡嗡聲伴隨著我們兩位媽咪的聊天聲
擠奶就變得不這麼無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