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幫弟弟換屁屁、洗澡澡、抱他時

都感受到他全身"ㄉㄨㄞ ㄉㄨㄞ"的肉肉
就很喜歡咬肉肉、捏肉肉、搓肉肉、ㄉㄨㄞ肉肉
咬得他興奮的"吱吱叫~ 嘰嘰叫~"
我們家這個弟弟喜歡玩"刺激的"
愈粗暴他好像愈高興~哈哈哈
很想跟分享大家他全身的"ㄉㄨㄞ ㄉㄨㄞ 肉"
還有每次換屁屁看到的"橘皮組織"(哇~~)
但要抱出去~實在是~ 要了我的~命~呀
有一次我就這麼帶著恩恩、用嬰兒背袋抱著弟弟去樓下逛頂好超市
才一下子的時間,回家後我的腰就挺不直了~哇勒
後來我就不做這種事了....


但還是很想分享給大家....
於是某天早晨就興起~~~~~一個念頭....
把御飯糰全身脫光光~~~~拍裸照給大家囉!


喂~喂~喂~看..看..看什麼看呀!
阿母呀~~ 你~你~你~ 沒收錢呀!
沒收錢就給大家看.....啊我不就ㄌㄧㄠˋ囉!
眼睛閉起來呀~~ 我~ 我~的重點部位不能給大家看呀~
阿母呀~ 救命呀~ 大家都在看我啦~~哇啦~哇啦~


想看我頭好壯壯的健美身材嗎?
我...我..可是...~沒有腰喔! 哈~哈~哈~


我還有~ 誘人的~ "乳溝"勒~ 羨慕喔~



不只有乳溝勒~ 我們還有"A~cup" 的喲!(哇勒~~ 比我的還大呢)


哈~ 沒有腰!
而且在屁屁、大腿上還有很多很多的"橘~皮~組~織~" ....哇哇哇哇哇哇


這是我阿母最喜歡咬的屁屁~"傲人的小饅頭"


哈哈~摸著御飯團的那雙手是誰的呢? 兇手是恩恩喔!有沒有很想咬一口喔?


看看我的大腿肉肉~ 真的好好摸呦


連我的腳趾頭都很ㄏㄤˋ ㄌㄧㄥ喔!

想看嗎? 想咬嗎?~~ 那你就自己到我家找我吧!
我阿母說他是不會抱我出去的
除非我阿爸在的時侯才會.....我好可憐喔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tp0711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